星期天的晚上,家裡出現了Wii主機&Wii Fit!
之前在別人家體驗過後,就無法克制自己地愛上Wii Fit!
小小的光碟片裡面有瑜珈、強度訓練、有氧、平衡遊戲,而且還可以測量BMI跟體重之類的,
衝著他能夠活動到身體,就覺得家裡不能缺少他!
或者講得更清楚一點,主婦的生活不能缺少他!XD
 
這幾天實際使用過之後,覺得...  還是需要一點遊戲小技巧才能玩得比較有成就感~
像是身體年齡檢測的部分,只要多多練習、抓到一點訣竅,很快就可以讓自己身體的年齡年輕化。
不過... 在平衡遊戲當中,我總是那個Unbalance的那一群... 我大概是缺乏平衡感、又缺乏訣竅的玩家...
唯一讓我有成就感的遊戲大概就是ski jump,因為他基本上只要重心在前、盡量不要左右搖晃,就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績!
但是其他的遊戲,要左要右的,成績就是慘不忍睹... ><
 
另外我也很愛瑜珈跟一些強度訓練的動作,可以適度地伸展身體,有種稍微活化自己的感覺~XD
(歪丁說他沒有想到我比他更熱中!!)
沒辦法,只要跟身材曲線有關,我想女性都會變得很積極吧~ 多多少少都會吧~ 哈哈~
有氧裡面我也很喜歡呼拉圈~  因為成績滿不錯的就有成就感啦~ (本來就滿喜歡搖呼拉圈的~)
但我覺得我接對方丟過來的呼拉圈有點不太容易...  最多最多就接過4個而已... 但這是靠運氣呀~
而慢跑的部分,我覺得在家裡原地跑步有點吵(美國房子都是木造,隔音很不好)、
一直看著螢幕很單調、重點對膝蓋也不好... 
所以我把這個部分稍微改良一下,站在扭扭盤上面,手拿著遙控、一面晃著手臂一面搖扭扭盤,
效果還滿不錯的~  扭完之後是會流汗的!!XD
 
一天大概玩個三十到四十分鐘就已經滿多的感覺...
不過能出點汗、練習英文聽力(美國版的咩XD  有學到一些英文耶~)、夫妻兩人一起玩可以增進感情的話,我覺得滿值得的!
(重點要持續下去,沒有持續就是白搭浪費了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