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穿著白色的寬鬆洋裝~搭小高跟涼鞋~
自以為覺得可愛XD
 
晚上下班在公車站等車  好不容易我要的公車終於來了!
趕快上去希望有個位子可以坐著休息
(因為累了、而且穿有跟的涼鞋腳還是覺得不舒服...)
唉...就幾步之差位子被一名身穿灰色衣服深色褲子的男人坐去了...
我看了他一下... 心想真是遺憾慢了...來不及了...
結果!
這名男子居然站起來了!@ˍ@
然後就示意要讓我坐!
等等!先生你不會以為我是孕婦吧!!
本來想要辯解一下的...想想還是算了  就坐下去吧... >_<
 
反正如果不是認為我是孕婦的話...
大概就是他在坐下去的時候感覺到我眼神的怨念才讓座給我吧...
我...下次會少穿白色寬鬆洋裝的...Q_Q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