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吧來吧~咱們進入台場吧~~
 
淅瀝淅瀝嘩啦嘩啦雨下來了~~ 這是11/11的早晨
也是我抵達日本之後下的第一場大雨!
原本今天興致勃勃的要去台場  但是這場大雨讓我出門的意願降至最低... <囧>
 
不過後來還是出門了~只是比較晚出門,因為雨下得好大啊~~~(有圖有真相喔!)
可是在大久保的陳小新  那邊卻沒有下雨...
真是令人納悶的東西... =___=b
 
我們到台場的第一站是Cat City!!
裡面所賣的物品全部都跟"貓"有關
還另外闢設一間房間  只要"付錢"就可以和多種貓咪玩樂照相
我是沒那個閒錢啦!!(話說我那天去台場  全身上下只有1000多日幣而已...唉...)
在那邊有看到一個可以的貓尾巴造型鑰匙圈吧~~
但是在某雜誌的編手日記說那像情趣用品...=________=(尷尬...)
 
逛完Cat City~ 便前往富士電視台!!
富士電視台滿有趣的說~~ 很難想像我們的電視台可以成為觀光景點~
而且我想可能是因為外面下雨的關係... 電視台裡面人多到爆炸!!!
 
 他們的代表物藍色的狗~~ 很可愛的說~~
 而且每一層都有設置印章台  全部組合在一起 就有一隻漂亮的彩色狗出現XD
(我到最後才發現  所以就是殘破的狗...)
在裡面  我只認識卡通節目  其他完全不認識~~
有尋找到海賊王、賈修、小丸子、...等~
感覺真是熟悉啊~~~~(喬巴很可愛喔!!!!!)
 
日本是一個會讓你在不知不覺間殺死錢包的地方....
如果不是現金不夠....
我應該會殺翻天吧~~~哈哈哈哈哈
(到日本小玉就變了!!!XDDDD 不再是小氣千金XDDDDD)
 
深深覺得日本人懂得利用任何東西來進行販售
但是她們卻不太懂得作生意... 買多也不見得比較划算...
日本人在促銷方面就不太聰明了!!!
 
今天我們的午晚餐是蛋包飯!!!(午餐與晚餐的結合)
這是齡方推薦的!! 但是我已經忘記了說~~
裡面的飯是奶油口味的~~ 不會膩~~~ 好吃!!! (幸福啊~~~~~)
 
因為晚出發  所以現在是分秒必爭!!!
立即前往下一站: 大江戶溫泉!!!!
(順帶一提  日本的衣服只有特價的時候可以買  另外...怎麼衣服都那麼小!!!)
 
好~~ 那麼大江戶溫泉篇就留到下一篇再寫吧~~~哈哈哈哈哈!!!
 
PS. 只要日本旅行日誌沒有寫完!! 這裡就不會有新的日記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