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人到了一種年紀  就會出現反常不愛開玩笑的變得愛說笑嗎?!
今天要將聚光燈移到父親大人的身上!  以前的父親大人回到家都板著一張臉  不太說話
吃完飯洗完澡就進到書房開始處理工作的內容...
尤其是星期五之前(聽說要準備業績會報之類的....)
只記得氣氛有點凝重... 不敢多講話  不然就會...惹來不必要的麻煩XD

最近這幾年....父親大人變得愛開玩笑...
雖然他的笑話都一成不變....
指著我說:全家就剩下你還沒洗  豬就是不愛洗澡  兔寶寶最乾淨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因為我屬豬所以就有時候會叫我豬寶寶或直接講豬之類的...)
或者是如果我已經先洗好澡了....
父親大人會說:你已經被我們燻臭了!  

這....父親大人  你最近是怎樣老愛嗆人!
不過我還是會回敬他!  例如叫他老髒鬼XD  

不過有這些愚蠢的玩笑話  讓家中的氣氛變得歡樂多了XDDDD
大概父親大人把退休申請遞出去了  在心情上也比較輕鬆了吧~
工作壓力真的讓人喘不過氣 
(印象中以前父親大人都要熬夜到兩點  隔天一大早又出門去工廠)
希望這樣的互動情形可以一直保持下去!  
但是.... 我沒有很想要被叫豬耶........ <囧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