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前同事F小姐的部落格  忍不住也想學他寫寫好人好事大賞!
(名稱是我自訂的XD)
不過我那有如小鳥般大小的腦子實在記不住什麼東西
而且我的個性又不是四處外交的類型~  
所以...  就列舉一些作代表啦~  最佳親蜜愛人賞
這個不用看就一定知道是誰啦~  喂!大哥!我在叫你耶!
謝謝你2007年一年裡幫我背了無數次的重背包(懷疑裡面放磚頭)
勉強算是任勞任怨XD  
還聽我破爛到不行的台語... 不過你不太幫我糾正耶... 這樣我有念對嗎?!
常常要滿足我的任性~  易變的情緒~ 
不過我想你應該是心甘情願的吧!XD  
 2008年繼續用禱告一起度過吧!!

溫馨來亂的家人賞
呵呵顧名思義就是感謝家人啦~
我爸媽&臭小鬼我妹
家人就是這樣不談如何回報只懂如何付出
雖然我是不懂回報也不懂付出的人...
但是能窩在家裡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!
(不過也因為太幸福了....導致我的報告都寫不出來...汗)

吐苦水之姊妹賞
在2007的上半年度還在BEAUTY裡面工作  嘴裡念的一定都跟工作有關
上班中咱們不免在MSN上發洩個幾句
而且懂得人就只有你們~  
若是不發個獎給你們  實在就太對不住我們之間的情誼了!
小彈、痞子、周公  都是在MSN上聊天八卦發洩的好伙伴啊!
雖然大家常常很忙  有時候丟個一兩句就沒了XDD

饕客信友組員賞
硬是湊一個名目出來XD
在信友團契裡難得有這麼歡樂的小組!
實在忘不了退修會上「建勳加油」的大字報  這就是大家的精神象徵啊!
另外在品嚐美食時  歡樂的談話更是讓美食提味的不二法門!  
今年變動不大  2008年也請在多多指教吧!!

互相勉勵同學賞
一個人念研究所是很寂寞的!
輔大對我來說雖然不新  但是景色依舊身邊的姊妹們卻不在  那種感覺更是寂寞...
好在班上的同學人都很nice  報告時彼此打氣!
小朱、莞蕙、YUKI、雅伶、虹曲、小瞳、彥如、暻倫、嘉容.....
謝謝你們喔~  在不適應研究所的課程中  互相幫忙XD
總算快熬過第一學期了! 
(但是還有一堆未了的報告  同志們繼續加油!)

還有一些沒有提到的人  這邊很抱歉我沒有列出來
但是還是感謝你們&愛你們喔~  
上班時在MSN中聊天的朋友~
研究所考試中一起奮鬥的姿仔!(我應該要為你另闢一個賞才對!)
最近認識的優子  謝謝你跟我一起練習日文!  
總之給2007年定為感恩的一年!  希望2008一樣的感恩又美好的一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