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品璁預約早上八點要去美國在台協會辦美簽  但是在我們去之前還有很多事情要用...
首先  品璁要先回台大的家拿英文成績單  以及我們星期四才剛去拍的照片
這些都備齊之後才比較有機會可以順利辦好美簽!!  
在我小六的時候有跟著媽媽一起去辦美簽...  印象中人很多~
然後美國人問我們要去美國做什麼?  我們會說的英文就只有「PLAY」XD
現在,我跟品璁兩人要一起辦簽證  準備八月的時候去美國生活....(唉!)

這一次的機會讓我體驗到辦美簽真是有夠麻煩的!!
排隊進去不提  手機要關機然後寄放...(包包可以隨身帶著)  
等完全進去之後  是一關又一關的資料審核~
好像前面兩次的審核是臺灣幫你做資料核對  之後就會登陸進美國的電腦資料裡...
輪到我們的時候  電腦還當機了一下...  等了有點久....  
我看到後面的小姐  他的表情顯示出他有多不耐煩.....XD

除了資料審核、登入外  還要按指紋...  十根手指頭全部都要....
最後才是面試....  呼.... 真是不方便耶!
我記得我以前去辦日本觀光簽證的時候也沒有這麼麻煩!  然後也沒有這麼貴!

我們在排隊等候面試的時候有點小緊張! 
聽品璁說  應該說品璁看網路上很多人說面試官有一個長得像韓國人的泡菜妹XD  很會給人打槍!
今天....  我們在那邊見識到了!
先是一對老夫妻  之前在美國住了八個月明顯違法  還被其他官員拒絕過...
所以不能放行!  另外一個是要辦留學簽證的學生  要成績單沒有、工作沒有...
最後也是不能放行!  這三位都是泡菜妹處理的....
所以我們一直希望不要給泡菜妹處理呀~~XD

哈哈~  還好上帝保守~  我們給一個外國男生處理~XD
他們第一句都先問你為什麼要去美國?  然後看情況用中文or英文~  
再來就問我們坐什麼班機?問品璁念什麼?為什麼要選擇念RICE?  
最後問我們結婚多久?  
我們回答約一個月~ 
他就對我們說恭喜!  然後弄一弄、弄一弄就放我們走了XD
感覺還滿有趣的~  
感謝神讓我們的辦理順順利利~  希望在美國的生活也順順利利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