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  還是開始記錄新的生活吧! 之前的一堆就慢慢補起來吧~(越說越小聲...)
所上規定每學期都要聽兩次的演講或座談  所以一學年要收集四次的活動章!
很遺憾我上學期都沒有去聽...  所以這學期硬是要集到四點!!TOT

目前我已經集到三點了  今天下午所上有辦一場座談會「日本教育與日本研究的對話」
因此!這場座談會的活動章對我非常重要!!XD
再去聽座談會之前我和瘦瘦的立文&擁有酥胸的晏如一起在靴子吃飯~
IMGP3539   IMGP3543
順帶一題現在靴子有在做特價  主餐+套餐只要200元唷!!
套餐裡面有附濃湯、起司棒、開胃菜、飲料&點心~
我們分別點了馬鈴薯泥培根披薩、青醬雞肉義大利麵&香蒜培根義大利麵
話說...  當他上完開胃菜時... 我們三人不約而同都覺得飽了XD
等上到主餐時  立文點的披薩有點嚇到我們  因為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多了!XD
每人都想和這大批薩合照一張XD
IMGP3552

立文已經分食披薩給我還有晏如品嚐  但是還是吃不完...
我自己的義大利麵也沒吃完   倒是晏如幾乎都吃完了!!@_@(明明一直講話  但就神不知鬼不覺間吃完了XD)
最後我只能把雞肉吃完  再吃幾管斜管麵...  其他的我真的不行了..........(飽)
後來虹曲有帶他的妹妹來找我們唷~ XD (妹妹是長腿美女)
(我們這桌有很多美人  有酥胸呀、有瘦瘦的立文&虹曲、還有長腿的虹曲妹妹、少婦是隨便XD)
IMGP3555  IMGP3556

今天吃飯的時候很歡樂  晏如超忙碌的XD
要準備寫啟宏的生日卡 、還有給少婦小禮物(我的天啊!我愛你!雖然小熊性別不明XD)、忙碌地聊天
大家一起來美國發展啦~~~  (任性中....)

PS. 今天座談會的點心好好吃呀~(大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