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最後一個星期四是美國的感恩節,今年則是在11/27~
感恩節有他們背後的故事,教會裡的ESL上課時有跟我們說過,但這不是我這篇要說的~XD
美國在感恩節時,很多廠商都會開始祭出誘人?!瘋狂?!的折扣來吸引消費者,無論是在實體店面或是在他們的網路上
時間是從星期五的凌晨開始!也就是星期四感恩節的晚上十二點開始,廠商會推出平日見不到的折扣! 
而這天美國人也稱之為BLACK FRIDAY !雖然也是黑色星期五,但跟我們傳統印象中的黑色星期五不一樣~ 
傳統的大家會聯想到十三號黑色星期五,一個不吉利的日子~ 
但是感恩節的黑色星期五可是消費者燒錢、廠商賺錢的日子,因為這天大家都跑來買東西, 
對廠商而言當天的業績一定是用黑筆記帳有賺錢,不會是要用紅筆記下赤字的虧損! 
所以這也就是黑色星期五的由來~XD (英文會話的老師說的) 
 

這天我們也跑去見識一下在黑色星期五的瘋狂消費力!
我們是跑去outlet晃,首先先去看COACH~  九點多就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,而其他店門口都是門可羅雀... 越晚COACH人越多...
從外面看看店內的陳設,恩....  有25%OFF區、30%OFF區、50%OFF區!啥!!@@  我想很多人都是衝50%OFF而來的吧~ 
在外面排隊時,店員還會發放外包裝印有COACH標誌的糖果、以及再發放EXTRA 10%OFF的COUPON!! 
(站在我後面的兩個美國人很有趣,小心翼翼地收好九折COUPON&COACH糖果....XD) 
(當COACH的店員出來跟大家說再三分鐘就可以入場時,我有聽到大家在歡呼~站在我後面的美國女生已經開始摩拳擦掌!)
怪不得只有COACH外面最熱鬧! 而且威力一直持續到一兩點... 人群一直排隊到停車場...(我們差不多一點多離開時經過...)
其他的店家大部分就是就是打七折、打五折、買二送一之類的...
結帳櫃臺前面都是排隊的人...  不知道繞了幾圈,看到只想退出...(我年紀大了?!缺乏戰鬥力?!)
我們中間還逛進一間賣太陽眼鏡的商店,裡面只有店員一個人跟兩名顧客, 
我聽到店員說這裡很PEACEFUL & QUITE!
我跟歪丁兩人都笑了~XD  但很快地我們也離開了!XD
 
歪丁說這人潮比週年慶還恐怖!XD(臺灣的百貨公司太小了...  空間很窄... 大家都擠在一起...)
在這邊有見識到廠商的魄力?!消費者的能力?! 真的大半夜就跑來排隊消費!(哈哈我們也是湊熱鬧的一員XD) 
戰利品不多,帶了一件男生的外套、毛帽(可憐的孩子居然沒有冬季的外套&禦寒配備XD), 
還有烤盤~這樣下次就可以挑戰點心了~XD(希望不會焦黑無法辨識...) 
以及一些考慮當作吃飯傢伙的商品?! 
BALCK FRIDAY戰記到此結束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