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,早點把部落格寫寫好窩回被窩睡覺~
今年的情人節在星期六假日所以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慶祝?!
其實星期六過得很普通,一樣在趁著在假日的時候殺去COSTCO、China town、日本超市採買補貨~
歪丁在COSTCO問我說要不要買一束玫瑰花? 省錢至上充斥在腦海中的我馬上就說不用了,把錢省下來吧!
說完後我又在腦袋裡面想想... 不買好像有點可惜耶... 難得他主動說要送我花...
星期六早上吃了歪丁做的早餐(火腿煎蛋)就帶著朋友出門補貨,一直到下午三四點才回到家。
今天的餐點是由家裡的戶長提供! 前幾天戶長就自告奮勇說要做菜給我吃~ 但只有情人節這天....
算了! 有總比沒有好! 既然戶長說要準備大餐(?)那我就準備甜點表示點心意~XD
 
來看看歪丁準備什麼東西吧!!
    哈哈~ 又是焗烤!
這次焗烤的主題是焗烤奶油帝王蟹義大利麵,說穿了只是義大利麵+帝王蟹濃湯+花椰菜而已,懶人作法!XD
(歪丁切菜的時候不太知道要怎麼弄,主婦要充當監工... 以後如果有小孩一定要從小訓練他做家事!男女都一樣!)
同樣是懶人作法,買外面已經調配好的粉,然後再加上一些水、油、跟蛋就可以送進烤箱了!
烤出來的成果其實還OK,味道不錯~ 只是口感略硬一點...  呵呵沒關係,下次應該會更好!
今年的情人節在就在自己的家裡吃著自己做的東西、看著迪士尼電影中度過~ 
不用出去外面人擠人真不錯!(美國我想應該不太會人擠人吧!XD)
既使結婚了,也是一樣要繼續過情人節~ 夫妻可以情侶的延續與昇華! 可不要偷懶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