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花錢買了一顆新的硬碟,而我的筆電也從小小的80GB晉升為300GB,
然後再重灌我的電腦.... 我只能說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!! 電腦的處理速度、音效... 都不一樣了~~
哈哈哈,有種世界一切美好的感覺~~  連玩小遊戲的速度都變快了~~
話說最近歪丁跟我說iTune裡面有個Store,裡面可以線上收聽各國的影音,也可以下載~~
當然有些是要付費的,而也有一些是FREE的!!
我覺得我非常需要這一類的東西~~  因為我很需要可以練習聽力的資源,無論是日文或是英文。
我已經厭煩一直使用NHK來練習日文聽力,內容實在是無趣到爆炸!!
(順帶一提,我覺得台灣的新聞用語跟日本的相較之下,口語化得多但也感覺比較沒那麼嚴肅正經...汗)
而且我也想要多多接觸不同類型的日文訊息,在美國日文資源實在是少得可憐... 五隻手指頭來數都有剩...(汗)
所以,這個Podcasts還不錯用~~ 在上面找得到很多英文或是日文的東西~~
不過... 台灣的東西實在是少得可憐,十根手指頭都不超過吧...
PS. 當大家都用英文顯示國名時,只有日本用漢字耶!! 超酷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