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飛機  開始一連串的入境行動!!
 
首先先入關~
因為知道入關的人會很多  所以幾乎是用跑的!! 希望可以多少爭取一點時間!!
但是...
人還是好多啊~~ 外國人好多 大陸人也不少
看到大家手上拿的護照形形色色的 (我是指護照顏色不同XD)
但是綠色的好像不多耶...
 
排了好久  終於輪到我了~
他們有工作人員(是個盃盃) 指示你到哪一號的櫃檯
把關的檢查一下我的資料
先問我會不會日文  我說會一點~
然後他就問說我寫的在日連絡地址是哪裡? 是飯店嗎?還是公司?
當然是飯店囉~ 就註明一下是哪間飯店~
(我不是住飯店而是住朋友家  但是怕入關的人囉哩八嗦  所以還是寫飯店地址)
然後再繼續問我  日文還不錯~什麼時候學的~ 學多久
簡單回答一下就放我走了~
感覺不錯  沒有被刁難~
 
接著是拿行李  因為出關花太多時間了
所以行李早就被拿下來  放在邊邊!!
但是剩下的行李不多 
果然日本人早就出關把行李提走了吧~
 
順利出來~找到公用電話  馬上就打電話回家報平安!!
在這邊感謝威妮還有把拔的電話卡大力相助  這樣我就少花一點錢了~~
 
買了立木津巴士券前往品川王子飯店 
就等時間發車  然後去找秀惠&齡方他們
作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吧~
順利抵達品川王子飯店  在附近的小商店逛逛晃晃
等秀惠他們來接我
終於他們出現了!!!! XD
 
好累...先到這邊...後續晚點來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chao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